玉汝

方花不拆逆/空all歇业中/高绿本命会突然产出/方花人欢迎找我来玩~

【舅夜】兮夜娶媳妇儿 03

·我还活着…(从坟墓中探出一只手

第三回 直小苏哥令妻干活 精灵公主随夫收租

苏汉伟盘腿坐在自家席梦思床上,认真地训斥着陈圣俊:“你听好了!以后在我家,你一定要干活!”

陈圣俊茫然地问:“干…干活?”

他是为了从泡菜村逃婚才自愿嫁给另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的,谁知道这个人哄骗他过来就是为了让他干活?

“对!干活!”苏汉伟的圆脑袋重重地点了点:“以后家里的家务全部都是你做!外卖你拿!水电费你交!因为你是…你是我媳妇儿!”他涨红了脸,强硬地道。

“我?”认清现实的陈圣俊矢口否认:“我不是!”

“你做点这事有什么关系啊!”

“油关系!油关系!”陈圣俊道:“阿西吧!你只想找个……保姆!不是媳妇!不是媳妇!”

“怎么不是!xibasegi!”苏汉伟道。

“你不对…你不会带我出去!”陈圣俊脑子打结,不知
道怎么解释,只好暂且寻了个理由:“别…别人都会带媳妇出去!你不会!”

他本来想的是不会带出去的是保姆,带出去的才是媳
妇,当然还有更本质更深层次的区别,但两个男人之间谈这种话题总觉得给里给气,于是他选了另一个理由。

没想到苏汉伟听到,眼睛都亮了:“怎么不会!那我带你出去你就是我媳妇了吗!那行!我下午就带你出去!”他抓住了机会似的跳下床,撅着屁股从床下翻出一张纸:“下午陪我收租去!”

陈圣俊:……

在陈圣俊拒绝未果后,两人踏上了去苏家田地的路。

“我告诉你!”苏汉伟一路絮絮叨叨:“跟我去的时候,一定要站在我后面,显得凶一点!我给你包里塞了几本书,”他一边说一边拱去他怀里去掏他的挎包,陈圣俊只好张开手站在原地。

“这里可都是我的珍藏!”苏汉伟一边念着一边道:
“《节俭与美德》?《点外卖秘诀》?《怎样拒绝别人蹭饭》?《长高宝……找到了!”

他有点得意洋洋地拿出来:“你看!《面瘫的养成方法》!这可是我很喜欢的作者写的!”

陈圣俊把书接过来,作者那栏写着:微笑。

……

陈圣俊一路捧着书念念有词,苏汉伟牵着他往自家田里走,一路上无数人对苏汉伟投以崇敬的眼神,苏汉伟见状,更加昂首阔步了。

这不是保姆,改保镖了是吗……陈圣俊心里默默吐槽。

两人越过田埂,向田边的几间民屋走去。陈圣俊就像书上说的那样,面色冷酷,不发一言地跟在苏汉伟身后。

“收租了收租了!”苏汉伟一边喊着一边去敲门。只见他跟那些佃户们熟练地唠着嗑,佃户们有什么麻烦,他也能大方的宽容一下,这倒是与他带给陈圣俊的小气形象不太一样。

陈圣俊看着个子小小的苏汉伟与别人周旋,心里竟然觉得他可爱起来。但他立即晃了晃脑袋。

圣俊呐!清醒一点!你不是gay!不是gay啊!

就这样,在苏汉伟的滔滔不绝和陈圣俊的自我纠结中,
时间飞速流逝。待到苏汉伟收完租,天色已经暗了,于是苏汉伟提议去吃晚饭。

“你付钱?”陈圣俊问。

“AA!AA!You know?”苏汉伟道。

“我没有钱!”

“没钱?那我吃着你看着吧。”抠门的苏老板毫不留情。

陈圣俊:QAQ

两人来到饭店,苏汉伟果真只给自己点了两份饭,并且
气势汹汹地将陈圣俊赶出了包间,委屈的陈圣俊只得自己在饭店里晃荡,对着饭店上的泡菜图片流口水。

苏汉伟本来只想欺负他一下,没想到这个老实人真的不
吃了,于是他出来找他,却看到陈圣俊扒着老板友情赠送的一碗白米饭,正就着墙上的泡菜图片吃着呢。

苏汉伟这个人一直嘴硬心软,见到陈圣俊这么惨,想到
他本来也没有什么错,却被自己一直这么欺负,背井离乡也过不到好日子,便觉得有点抱歉,于是回去把自己给陈圣俊留的那份饭拿出来,“咣”一声放到他面前。
陈圣俊抬头,看到苏汉伟别扭地说:“我今天吃不完…给你吧。”

他看到苏汉伟面色涨红,嘴角粘着一粒饭,便随手替他把饭粒捻了下来,当他看到苏汉伟愈发通红如血滴般的脸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圣俊呐!清醒一点!这个人是gay!这个人是gay啊!

两人正在尴尬的气氛中无法脱身,突然外面响起烟花的噼啪声,饭店里的众人纷纷挤出去看,苏汉伟情急之下拉着他的手就出去了,两人一出门,就看到一朵硕大的烟花绽放在空中。然后是接二连三的烟花绽开,美不胜收。

苏汉伟看着看着烟花,目光就转到了他身边的陈圣俊身上,不得不说陈圣俊是真的好看。眉眼间自带冷漠的气质,面部轮廓像被大自然精细地雕刻过一样,他站在夜色下,就像一副画中的美人。

突然,美人自烟火中转过头来看着他,盯了半晌,终于皱了眉,问:

“你怎么……流鼻血了?”

苏汉伟仰头捏着鼻子想,不好,前段时间等媳妇等的太着急,补过头了。

评论(7)
热度(42)

© 玉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