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汝

方花不拆逆/空all歇业中/高绿本命会突然产出/方花人欢迎找我来玩~

【舅夜】兮夜娶媳妇儿 02

第二回 戏二狗谁是粗森  挽苏汉哪个冠军

苏汉伟仔细地看了看他的媳妇儿,媳妇儿长得很好看,皮肤白皙,薄唇轻抿,双眼紧闭,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精灵公主一样。

真好看啊。苏汉伟想。可惜是个男人。

然后他毫不留情地把这个男人连人带麻袋撂回了地上。

居然是个男人!

苏汉伟感到自己的幼小心灵受到了伤害。他拨了个电话给向人杰:“粗森向二狗!把我的钱还回来!”

“什么?!”向人杰一接电话就是这么莫名的一句,顿时觉得自己的幼小心灵受到了伤害:“哇苏汉伟你行不行的啊,给我两毛五还要拿回去?我可是给你背了个媳妇回来的?”

“媳妇个鬼啊!那是个男的!”苏汉伟气愤道:“男的!!!”

“男的怎么了?男的就不能当媳妇儿啊?你搞性别歧视啊?女人能做的男人怎么就不能做了?调教好了一样能给你洗衣做饭暖床!”

“向二狗!”苏汉伟觉得难以沟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向二狗!祝你以后也娶一个男人吧!!!”他气鼓鼓地按掉了电话。

向人杰得意洋洋地收起电话:“哼,小样,送到你向老板嘴里的钱还能吐出来?还想骗我?”他哼着歌走在路上,正好碰见从超市回来的同村的南东现,于是顺口把这件事讲给了他,南东现开始还提着两大塑料袋笑着听他说话,然后表情越来越奇怪。

“卧槽你这样子看我干嘛?”向人杰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这人怎么gay里gay气的。

南东现看他的眼神里又带了点不为人知的对残疾人士的关爱,他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的脑袋,操着一口不太娴熟的中文道:“你,这里有问题?”

“woc你什么意思啊!”向人杰炸毛反驳。

“哪里有…两毛…五?两毛…最多了。”

向人杰眨眼,然后反应过来。

“怎么没有啊你等我掏出来看看。”他翻了翻自己的兜,把刚刚那皱皱巴巴的两毛五拿出来铺平,只见那张印着纸币花纹的纸上赫然写着:

两毛五。

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本品为游戏币,随WE牌干脆面赠送,攒满一百元即可兑换一包WE干脆面。加油哦亲!

向人杰石化在原地。

南东现叹了口气,觉得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真是在让自己的幼小心灵时时刻刻受到伤害,默默提着两大包东西离开,深藏功与名。

却说那厢的苏汉伟,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这个媳妇儿显然是不能留,那他就要想办法把他赶走,所以在媳妇醒来之前,自己一定要让他害怕!最好让他看了就想跑!对!就是这样!

于是他想办法去厨房之类的地方转悠,把自己打扮得十分可怕,然后他坐回床边,等着自己的媳妇醒来。

不多时,他的媳妇终于悠悠转醒。

陈圣俊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脑袋上裹着抹布,脸上抹了煤灰,黑得像炭一样的的苏汉伟,觉得自己的幼小心灵受到了冲击。两人之间出现了一阵诡异的沉默。

然后是苏汉伟先开口,问他:"我可怕吗?"

陈圣俊:"……"

摇头。

然后他摸索着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张小手绢给他:"你用。"

苏汉伟正伸手去接,听到他这一口口音奇怪的普通话,想起自己的打算,变了主意,把手绢狠狠甩回了陈圣俊胸口,恶狠狠地道:"谁要你的东西!"

陈圣俊捏着自己的小手绢瘪了瘪嘴,委屈巴巴。

苏汉伟看到了心有不忍,抓起他的手绢胡乱擦了几下脸,又扔到他怀里:"这样行了吧?!"

陈圣俊默默收回手绢。

他错了,就算抹掉了煤灰,他的未来老公也没有白多少。

难受。

西八难受。

苏汉伟看他委屈巴巴的,有点绷不住了,想着总归要把他送走,走前还是要温柔点,于是干巴巴地问:"你叫什么啊?"

"陈圣俊。"口音还是很奇怪。

"多大了?"

"25。"

我靠比我大这么多?苏汉伟暗暗心惊。

两人之间又陷入了迷之沉默。

正在这时,笃笃的敲门声响起。苏汉伟正尴尬着,于是赶快跳下床去开门,没想到来人是WE村村长的儿子柯昌宇,楞了一下:"腿哥?你怎么来了?"

柯昌宇温柔地笑着:"呵呵,听说你新娶了个媳妇,我来登记户口。"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苏汉伟连忙摇手反驳:"我不是!我没有!"

"没事啊,呵呵呵,别害羞。"

"不用了不用了腿哥!我正准备把他休掉呢!那不是我媳妇了!"

柯昌宇的笑容突然消失了,他严肃道:"你怎么能这样呢?把人家女孩子买来不好好对她?怎么这么不负责任!这样的你怎么出去见识村外的景色!人品差的人不配出WE村!"

苏汉伟:说的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难受。

我们的小苏哥是不能忍受别人说他人品差的,所以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柯昌宇已经开始在他户口本上写了起来。

"名字?"

"陈圣俊。"

柯昌宇满意点头:"男生的名字,好养活。年龄呢?"

"25。"

柯昌宇笑意盎然:"年纪比你大,贤惠。"

"腿哥……"苏汉伟看着他合上了本子,哀鸣一声。

"怎么了?"他盖上笔盖,抬起头看他。

"…没事。"难道要让他说自己娶了个男人吗?这也太没面子了!

"那我走了。"柯昌宇将笔夹在西装胸前的口袋上,低头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又抬头正了下领带,将本子夹在腋下,转身出去了。

苏汉伟目送着柯昌宇离开,觉得自己的心随着他的脚步碎成了一瓣一瓣。

他回去看到已经起来把麻袋收拾起来的陈圣俊,气不打一处来,骂道:"SB!"

陈圣俊:?????

总之,他们现在只能暂时绑在一起。填了户口,除非陈圣俊自己家里人找来改回去,不然他就只能接受一个男人做自己的媳妇了。

苏汉伟想到这一层,心里更绝望了。

他苏汉伟!不锈钢直男!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先稳住这个男人,然后把他家人套出来!让他家人来接他!

对!就是这样!profi!

想到自己完美的计划,他终于又燃起了信心。

变弯,对他小苏哥来说,果然是不可能的!

==
因为下雪大巴班次取消,被堵在去青岛的路上QAQ,出师未捷身先死,只好更文混日子。前段时间在备考,这文应该不会弃……吧。

评论(2)
热度(48)

© 玉汝 | Powered by LOFTER